close

幸福快樂的歌有哪些?快樂的歌 幸福快樂的歌有哪些? 我想祝福他\她幸福快樂的歌有哪些呀?我想會很難找所以真的很謝謝~20點喔
陳曉東 - 比我幸福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 慢慢被放逐李聖傑 - 你們要快樂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郭美美-代我愛他請代我愛他 請代我轉達 去愛他所愛 不必苦苦掙扎 有些人的心門 鑰匙只有一把 既然不是我 我不會做假 請代我愛他 請代我表達 說祝福的話 我暫時沒辦法 放手是長大 是偉大 還是愛就得 學瀟灑 南拳媽媽-愛你離開你愛你 所以離開你眼淚是回憶就讓我隨風去我們走過的風景 剩下的漂離漂過的你叫傷心愛你 所以離開你愛風景細膩流浪我的記憶爲你 我願變成你跟著風去旅行 在輕輕的累積你幸福的回憶唐禹哲-灰色河提車窗上的霧氣 (帶不走的) 旋律 (像你的) 香水無法散去 想挽回的話語 (拿不出的) 勇氣 (沒想到) 還是藏進心裡 無法給你那種 (情人般的) 感覺 (不甘願) 記憶裡模糊的你 回到朋友關係 屋子裡的空靜 (帶不走的) 秘密 (依然還) 放在我的心底 遺留在記憶裡阿杜-祝你快樂愛也愛了 痛也痛了 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 誰會快樂 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郭美美-勾勾手我們勾勾手 不准不快樂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回憶的黑洞塵封我們勾勾手如果遇見更好的人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劉惜君-我很快樂我也不會難過 你不要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 大不了唱首歌雖然是悲傷的歌 聲音有點顫抖也比你好得多 我還是很快樂我才不會難過 你別太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 誰說我不能喝我喝得比誰都多 走路有點顛簸也比你強得多 我還是很快樂這是我找到的 !!希望對你有幫助 : ) 參考資料 我
林俊傑&金 莎- 被風吹過的夏天張韶涵- 頭號甜心張韶涵- 喜歡你沒道理江美琪-我們都是一朵花 (溫暖又幸福)元若藍- 愛乘以無限大 (俏皮又輕快)旺 福-兩個恰恰好 (超可愛~)法文歌-小鱷魚之歌 (可愛到不行)Mai-a-Hi邁阿喜(四眼天雞)
李聖傑的你們要快樂這首歌,應該很符合你要的祝福對方幸福的歌曲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

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歌詞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mv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誰唱的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陳曉東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會枉費我狼狽退出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,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歌詞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,快樂,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,幸福,陳曉東,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,李聖傑,你眼裡的我,我們勾勾手 不准不快樂,我也不會難過 你不要小看我

副歌|語法|畢業|小豬|悲傷|男女合唱|MV|五月天|男主角|情歌|女主角|樂團|音樂|蔡依林|大陸|新歌|歌手|廣播|樂譜|網址|動態歌詞|台語歌|專輯|歌詞|歌名|老歌|梁靜茹|卡拉OK|鋼琴譜|


參考資料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91516144 快樂的歌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blog.xuite.net/tpwrpgpp/wretch/114653959-%E5%B9%B8%E7%A6%8F%E5%BF%AB%E6%A8%82%E7%9A%84%E6%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h46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